寒假前老師一再提醒:寒假一定要動作寫前三章,以免到時忙碌而趕不上進度,就不能在兩年內提論文畢業。當時聽老師這番話,聽在心裡起了很大鼓勵作用,因為我也希望順利畢業就好,順勢加油,OK的啦!記得當下我信誓旦旦回答老師。

整個規劃美好的行雲如水,對於渴望碩士學位的我,身上真的是像打了強心劑一樣,巴不得現在就畢業,馬上衣錦還鄉,光宗耀祖,完成夢想。腦海裡信心滿滿嘴角上揚得意的幻想著。然而,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這句老掉牙的俗話,聽在耳朵裡,悶到不行。一心只想著,寒假我要好好寫論文,其餘不要問,誰知人算不如天算,事情一件一件來了,擾得我思緒泛起一波一波大海浪,吹得我不知在何處,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正是我此刻心情的寫照。

danb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天母女籃社第6屆甜心盃籃球技術挑戰賽報名通知單

親愛的女籃社家長您好:

danb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年1月2日星期三元旦四天連假上班後的第一天,天氣濕冷,中午學年會議後,我如期從天母國小步行到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敬陳四天連假不出門修正的論文,不知怎地,自信心油然而生。

為了顧及官老師午餐品質,我算好時間以步行方式前往,約在中午一時半左右到達休管系辦,一進門系辦只剩正好用完餐的官老與戴世然老師餐後閒聊,官老師見我進門,隨即要看我的論文,按往例的習慣,學生翻頁給老師檢查,並由我從封面一頁一頁慢慢翻、仔細說清楚修正前後之處,這次我聚焦在在動機方面的條列式簡化,老師在這個修正處仔細看了很久,接著,請我繼續向後翻頁,到了第三章形成背景章節,老師希望我多觸及傳統體育眉角,於是四天連續假,除了元旦早上到重陽橋河濱籃球場運動一下,其餘全部埋在書籍和文獻中,終於找出布農族早期社會中經濟生產中的傳統體育元素,於是將第三章之第三節單元「布農族的戰爭」轉移到「布農族早期社會經濟生產中的傳統體育元素」,做詳細的編配與註明。這段老師露出滿意的眼角,要我繼續翻頁。

danb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小朋友有機會跟外校切磋球技,去年申請的第一屆甜心盃如期於期末舉行,有南湖、劍潭、明德和本校天母。

我刻意選在週四上課中舉辦,主要目的希望級任老師能帶班級到現場看球,把比賽熱鬧氣氛吵起來,一來可以幫女籃社做宣傳,二來可以欣賞本校女籃在球場上的表現。

danb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SL無意中讓我們重拾教鞭,站在教練席上,不僅可繼續南湖HBL的班底陣容,我們也網羅其他願意加入一定胡的新隊員,幾場比賽便知一定胡的甲組程度,無論是誰,上了場皆能發揮水準,觀察他們的成長,就是我們二老最佳的回報,我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促成他們好好留住最美好的最後一次高中的暑假,達成這個目標很簡單,只要打好每一場就行。

幾次的交手,一定胡都能找到克敵制勝的方法,對手雖然不能小看,但不至於動到國本,在其他賽區很多有名的隊伍,所幸也被其他隊伍取勝,無形中我們從中獲利,減少了不少障礙。人緣極佳的一定胡,靠著出場魅力,吸引了很多不曾相識的球迷出來力挺,甚至過去赫赫有名的學校球員,也加入了一定胡陣容裡,使得一定胡如虎添翼,即戰力高高提升,奪標行情水漲船高。

danbe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